遇见等等的七年

绑架

  黄瑶下车时紧紧的拉着唐小虎的手,紧跟唐小虎的步伐。黄瑶偷偷注意着虎叔的表情,突然停下脚步说“虎叔,你走太快了我脚疼。”

  唐小虎这才想起黄瑶的脚扭了停下脚步回头看向黄瑶,当看见小女孩可怜巴巴的表情时心下一动。

   唐小虎笑着拿出插在口袋里的右手轻轻捏了一下黄瑶的小脸说“怎么这样娇气。”

  黄瑶装作很疼的咧着嘴,唐小虎明明没有用力可当松开手时原本白皙的脸上红了一块。而唐小虎对于黄瑶脸上的触感有些意犹未尽,不由自主的摩擦着黄瑶光洁还带着些婴儿肥的小脸。

  “虎叔,后备箱的花怎么处理。”黄瑶试探的看着唐小虎。

  “明天就枯了,只能让阿生扔掉。”唐小虎边说话边把披在瑶瑶身上的衣服系上扣子。

  “可惜了,虎叔帮我做成永生花好不好。”黄瑶撒娇的说。

  “我让阿生,上花店去做。”唐小虎无所谓的说。

  “不要,要虎叔亲自做。”黄瑶甜甜的笑着说。

  还没等唐小虎说话,就听见二楼阳台上高启强喊到“怎么才回来?瑶瑶快进去吧,早点休息。小虎没什么事你也早点回去,注意安全。”

  “好嘞大哥,阿生有事一会得让家里司机送我一趟。”唐小虎抬着头喊到。

  黄瑶听话的走进别墅。

    唐小虎看着黄瑶走进去,转回身走向自己的车旁让阿生先开车到花店找个做永生花的师傅带到枫丹白露等他。

  阿生头疼的开车离开,此时已是半夜12:40他不仅要找个半夜还开门的花店,还要找到个能上门服务教做永生花的老师。自从瑶瑶回了京海,虎哥的情绪真的是更难琢磨了。

  高家司机开车停在了唐小虎面前,然后恭敬的打开车门“虎哥请。”唐小虎不动神色的坐了进去。

  司机将车开动后,通过后视镜看到唐小虎阴沉的脸。心想自己应该没得罪过这尊大佛,于是小心的开口问“虎哥,我送您去哪里?”

  “白金翰”唐小虎靠在后座后仰着头闭着眼睛。

  “好的,虎哥。”司机林扬开口说。

  车一路开到了白金翰,门口的接待打开车门看到是唐小虎。毕恭毕敬的鞠躬喊到“虎哥,下午好。”门口的保安也齐声喊到。

  唐小虎临下车看了林扬一眼说“林子,和我进来一趟。最近朋友送了两瓶好酒,你帮我给强哥带回去。”

  唐小虎说完走进了白金翰,抬头刚好看见闻讯赶来的四指。

  “老大,回来了。”四指在唐小虎面前说。

  “阿四,带他到办公室等我。”唐小虎说完就走向了大厅后面的白金翰休息室。

  看着唐小虎离开的背影林扬觉得不止是取酒这么简单。

  “走吧,林子”四指知道虎哥的意思可不是让他带路而是看住林扬。

  富丽堂皇的办公室里林扬站在办公桌前越来越恐惧,总感觉阴森森的。

  四指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说“林子过来坐,别怕虎哥特别和蔼。”四指阴森的笑着。

  此时的唐小虎在休息室将西服换成了休闲装,还和身边小弟叮嘱到“让白金翰黑20分钟。”

  让白金翰黑,就是关掉白金翰全部监控。这种情况也只有唐小虎可以做到,在白金瀚唐小虎可以只手遮天。

  “虎哥,现在黑了。”小弟在唐小虎早进办公室前说到。

  “黑了,一定要看好大厅别出乱子”说完就迈进了办公室。

  “虎哥”四指看唐小虎进来立马恭敬的站起来。

  “出去,黑了把眼睛放亮。阿四,关好门。”唐小虎面无表情的说。

  等屋里只剩下唐小虎和林扬两人时,唐小虎走到林扬面前“林子,我没记错高家就你一个司机吧。”

  林扬一听这话就有点懵了,要是他下午看到高家大厅里高晓晨被打的一幕一定就明白了唐小虎的话里话。

  “虎哥,对就我一个。”林扬故作平静的说。

  唐小虎看了一眼手表略显随意的说“听大嫂说晓晨和瑶瑶上下学一直都是你再接送是吗?”

  林扬越来越摸不着头脑紧张的说“是我没错。”

  “嗯,他俩关系怎么样啊?没事你坐咱就聊聊天。”唐小虎边说着边倒了一杯酒递给林扬。

  “关系挺好,瑶瑶特别懂事。”林扬并不在意的说。

  话音刚落就见唐小虎一手插兜一手抄起桌上的酒瓶,听见咣当一声林扬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酒水混合着血水从林扬头上流了下来,林扬强撑着身体又站了起来。“虎哥,这是怎么了。”林扬颤抖着问。

  “你是什么身份?瑶瑶也是你可以叫的吗?是不是嫌活太长了?”唐小虎边用纸巾擦着手上的酒水。

  “虎哥,我知道错了对不起。”林扬胆怯的小声说着并低着头。

  “我告诉你,她现在是高家的大小姐。她在高家的地位不会比白晓晨低一分一毫,还有她是我的命。今天我就是想告诉你,以后该拿什么态度去去对黄瑶。还有你这条命我先借给你,帮我盯好白晓晨。以后再发生什么,一笔一笔我都会百倍千倍的还给你的身上。还有你给我记牢了,要是想为虎作伥这条命我随时收走。”

  “虎哥,我记住了。以后黄瑶小姐的事我一定尽心,请虎哥放心”林扬此时已经吓破了胆。

  “记住就好,四指进来。”唐小虎用对讲喊到。

  不到三分钟四指就走了进来,“虎哥平安无事。”说完看向狼狈的林扬。

  “林子送我来的路上遇到偷袭了,人我处理完了送他去医院。然后送回强哥别墅,开他的车。还有门口有两箱洋酒给强哥带回去,这里是五万块钱你的医药费拿好。”说完唐小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谢谢虎哥”林扬一手按着头,一手扶着墙面。

  四指搀着林扬离开唐小虎办公室,看到门口的小弟随口说了一句“虎哥屋里地毯脏了,换块新的。”那块地毯价值十几万,只是沾上了林扬的血迹就被丢出了白金翰。

  “黑豹在不在。”唐小虎向休息室内的一个房间喊到。

  不一会里面就走出一个身高接近两米的大块头,他压抑着欲火哑着嗓子说“虎哥,不是时候啊。刚进入正题,您真是想憋死兄弟啊。”

  “滚你妈的,没出息。阿生和小四去办事了,你在这消遣。我这白金翰成了他妈你的淫窝了,小心弹尽粮绝啊你。”唐小虎打趣的说。

  “虎哥,您别闹。怎么叫我有事”黑豹说道。

  “开车送我去一趟枫丹白露,喝酒了开不了。”唐小虎边说着边钥匙丢给他。

  “好嘞,哥。”黑豹说。

  唐小虎坐在副驾看着黑豹说“你呀,稳当的。以后阿四和阿生不在身边,哥可就指着你和老三了。对了老三什么时候出院,过两天和我看看他去。”

  黑豹立马表情严肃的说“哥,你放心我在浪也不敢耽误正事。三哥我前两天去看过了没什么大事,不过三哥说了李响那边盯得紧。”

  “行吧,上下打点打点。不行请个律师,给我把他摘出来就行。”唐小虎边说着边打着哈亲。

  “对了虎哥,龙哥最近还好吧?”黑豹看向窗外。

  “我哥挺好,怎么有什么问题吗?”唐小虎探究的看向黑豹。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听一个道上的兄弟说好像有人要办刀哥。那兄弟不知道,刀哥就是龙哥。”黑豹面无表情的和唐小虎说到。

  “这样,你在和别的兄弟了解了解。然后给我拨出几个人背景干净的,随时听我消息。我嫂子下周就生了,别出乱子。”唐小虎一边说着一边给阿生发消息。

  到了枫丹白露时阿生和花艺师已经等在别墅门外,黑豹看见阿生叫了声“生哥。”阿生向黑豹点了点头。

  唐小虎看着花艺师说“很抱歉,这么晚叫你过来打扰你休息了。快请进,今天叫你来这要是向你学习做永生花。”

  “没问题,我们的服务原则就是顾客至上。感谢您选择我们花店,希望我的服务可以满足您的需要。”花艺师说到。

  于是阿生和黑豹把做永生花的材料搬进了屋里。

  “唐先生是这样的,在制作之前我先和您简单说一下制作过程。首先我们需要的材料有,鲜花、AB液、剪子、可密封器皿和染色剂。其次我们一定要选择没有蘸水的鲜花,然后要修剪花枝向你选用的玫瑰我们需要拔刺。在密封容器中倒入A液,将鲜花完全浸入,然后密封浸泡……那简单了解之后我们就可以制作了。”

  “虎哥我们帮你拔刺”黑豹主动的说。

  “你俩去睡吧我自己来,阿生瑶瑶的事别忘了。”唐小虎说完伸手指向一楼客房。

  唐小虎笨拙的跪在地上处理着399朵玫瑰花的花枝,手上即使带了手套还是免不了被扎的冒血。这一幕被正准备上楼洗照片的阿生看见于是再次举起相机,在唐小虎不注意时拍下了些唯美的一幕。唐小虎被鲜花环绕着单膝跪地,手上还带着鲜血但表情无比专注,难得的有耐心。

  整整三个半小时唐小虎才处理完花枝,然后又虚心的向园艺师学习摆图案。

  园艺师看着唐小虎不知疲倦的样子忍不住说“唐先生的女朋友真幸福啊。”

  唐小虎有些尴尬的笑着说“您误会了,这个是送我小侄女的。小姑娘说怕浪费,非得让我做成永生花。”

  “哦,那真是不好意思啊。我看到是红玫瑰还是399朵这特殊的花语所以有些误会真抱歉。”

  “没关系,你刚说花语是什么意思?”唐小虎疑惑的回过头。

  “其实我们业内人会把399朵分为365朵的爱你每一天加上24朵的每天的思念纯洁的爱加上10朵无懈可击的完美爱情。如果是送恋人,真的是很浪漫。”花艺师微笑着解释

  “原来是这样啊,我还真不知道。”唐小虎边说着边傻笑着说。

  “其实永生花也有它的花语,永生花代表永恒不变的爱。永生花永远不会凋谢,也永远不会凋零,象征着爱情没有保鲜期。永生花也有着庄重承诺的含义,它象征着爱情不会像鲜花一样容易枯萎,而是像干花一样永远鲜亮,可以用来表达你会永远爱她的含义。所以我才说唐先生,是个很浪漫的人。”园艺师微笑着说。

  从凌晨两点一直忙到早上八点阿生都起来了,唐小虎才结束收尾工作。

  看见正从房间出来的阿生,唐小虎说“你把园艺师傅先送回去,然后去我家给我拿套换洗衣服。下午搬家,叫四指也过来。”

  “唐先生三天后永生花就可以制作完成了,我把它带回去之后要进行到底工序您要参与制作吗?”园艺师礼貌的说。

  “有时间我会过去,辛苦您了。”唐小虎边说着边送园艺师出去。

  送走人后唐小虎就上楼不补觉了,连衣服都没换就扑在床上不一会就进入了梦乡。

  而此时的高家刚刚接到黄瑶被绑的消息已经乱成一团,唐小龙的手下负责送黄瑶的小弟无措的跪在大厅地上。客厅的沙发上坐满了警察,有安欣李响张彪和小五等。

  而唐小龙打小虎的电话却一直关机,唐小虎因为忘记充电手机一直关着。唐小龙没办法只能让小弟阿白去家里找,正好碰上了回去拿衣服的阿生。得知消息的阿生将手机打给黑豹接通后递给阿白。

  黑豹接通电话后忙跑上二楼“虎哥虎哥,快起来出事了。”

  唐小虎揉了眼睛看了黑豹一眼“慌鸡毛,白金翰出事了。”

  黑豹忙拉起唐小虎“虎哥,是大小姐。”

  “小兰怎么了?”唐小虎边说边走向洗漱间。

  “是,黄瑶。”黑豹大声的说。虎哥身边的人都知道,黄瑶是唐小虎的虎须拔不得。

  唐小虎一听立马看向黑豹说“怎么回事?人现在在那。”唐小虎满脸担忧。

  “龙哥说让您回个电话。”黑豹拿过自己的手机。

  唐小虎将自己的手机递给黑豹充电。

  他熟练的输入一串号码“喂,哥瑶瑶现在怎么样了?”

  “怎么才接电话,被绑了。位置还没锁定,你已经安排人在找。强哥听小盛的已经报警了,现在家里都是警察你别过来。”唐小龙在接到电话时就走到院子里没人的地方。

  “妈的,他是想让黄瑶啊。绑匪来过电话了吗?”唐小虎怒火中烧。

  “没有,现在是根据司机描述画了逃跑路线。根据李响的判断大概率出城了,但我看不像。黄瑶的手机信号最后出现在上河村附近,想救她你一定要先找到她。这边随时电话联系,我的人在上河村看着你让四指过去看看。”

  “行,哥你放心吧谢了。”唐小虎脸上早已阴云密布。

  “小虎注意安全,哥就你一个弟弟。”唐小龙说完挂掉电话。

  “可我也就一个瑶瑶啊,见不到我她该多害怕。”唐小虎自言自语的说。

  “虎哥,手机充满了。下一步怎么办?”黑豹问。

  “这样你现在去高家给我把警察稳住,要是有人问起我你就说我有事出去了不在京海。暂时联系不上,有消息随时联系我。”唐小虎一边下楼一边嘱咐。

  唐小虎几乎是跑着到了停车位,边发动车边打电话给四指“老四,你抓紧去上河村。看看瑶瑶的事和他们有关系没,有什么动静随时联系我。”

  挂掉电话后又打给了阿生“生,你带人到蒋天的场子给我闹一闹。直接要人,见血可以别闹人命。有事发信息。”

  这一路唐小虎的心是悬着的,他害怕极了从未有过的害怕。

  他现在能为瑶瑶做的只有快点找到她,让她少受点罪。

  此时的高家“高启强,你想想最近生意上有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和什么人结了怨。”安欣问到。

  “安警官,你也知道我这人为人和气。生意场上大家都是凭本事赚钱花真谈不上,结怨。”高启强平静的说。

  “那,蒋天和你的关系怎么样。”李响严肃的问。

  “蒋天,蒋总和我关系不错啊。李队长是有什么问题吗?”高启强笑着说。

  “我看高总感觉不是很着急啊?”李响又问到。

  “有你们警察在我相信瑶瑶不会有事的?”高启强说。

  而另一边开着车的唐小虎突然接到了还在住院的老三电话,“老三咋了没事先挂了我这会有点事?”

  “虎哥,是这样的我听说黄瑶的事了。然后突然想起来上周有人托道上的兄弟找我,想在咱们码头走批货。我看价钱合适就和货主见了一面,他一共600个集装箱但有一排是空的大概10几个。我当时没在意,今早码头小弟说他们过去着急出货。奇怪的是那一排空的被带走了但又拿了个新的过来还不让查货,宁可加钱。我让朋友打听了一下说真正的货主是香港人,在一想瑶瑶的事我感觉可能是和蒋天有关。现在他们要强行走货我让人稳住了,哥恐怕你得亲自过去一趟。”老三分析完唐小虎打了个急转向险些让后面的车撞上。

  原本热闹的码头因为唐小虎的到来变得鸦雀无声。

  对面为首的香港商人看见唐小虎说“唐先生,我们不知道这是你的码头。可大家做生意和气生财,您今天放了我的货我必有重谢。”

  “我对你的货没什么兴趣,但对你的人吗?”唐小虎说话间拔出了后腰处藏的枪顶在了富商的头部。

  “唐先生,你这是干嘛  ”富商平静的说。

  “我干嘛你很清楚,你以为我不敢开枪吗。”话音刚落跟我砰的一枪打在了富商的腿上。

  富商直接跪在了唐小虎面前,身后的小弟想要有所动作。唐小虎又是一枪打到了对方的手臂,都不是要害不足以致命但却告诉众人唐小虎枪法很好指哪打哪。

  “唐先生咱们有事好商量,您放下枪。”富商试图打破僵局。

  “这件事没得商量,把人交出来。告诉我你身后的是谁,你大可不必白白丢了一条命。”唐小虎淡淡的说。

  “我并不想成为你们斗争的牺牲品,到你要保证我的安全并且杀掉和女孩在一起的人。不然即使我今天从你这活着走了也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富商要求到。

  “没问题”唐小虎毫不犹豫。

  “他有枪”富商说

  “我这也不是烧火棍”唐小虎向他举了举手中的枪。

  富商拖着腿带唐小虎来到集装箱前,用手示意了一下。

  唐小虎用枪打开了锁头,外面传来的枪声早就惊动了里面的过山松和黄瑶。黄瑶被他紧紧的勒着脖子呼吸困难脸憋的通红,由于紧张顶着黄瑶太阳穴的枪都在抖动。里面漆黑又闷热,直到唐小虎打开货仓的一瞬间黄瑶和过山松被太阳刺的一眨眼将拿着枪的手挡在了眼前,就这3秒钟唐小虎抓住机会一击即中过山松头部中枪鲜血直流倒在血泊。唐小虎将愣住的黄瑶拉下来抱进了怀了,黄瑶脸上布满了鲜血却都是属于过山松的。等黄瑶回过神来,她发现唐小虎拍着她后背的手在颤抖。“原来虎叔也害怕,是害怕失去我吗?”黄瑶问

  唐小虎没有说话只是用手蒙住了黄瑶的眼睛然后抱起她走向停在不远处的车里。他把黄瑶放在后排,简单的看了看她身上的一些擦伤。她的脚又受伤了,洁白的裙子上沾满了鲜血。唐小虎心疼的看着瑶瑶说“瑶瑶等一下虎叔,闭上眼睛。”随后升起车窗将车内音乐开到最大声,锁好车门。在确保瑶瑶不会听见外面的声音时,走向人群。

  他冷冷的看着过山松的尸体又补了两枪,然后看向香港富商说“带着你的人离开,货马上出海。还麻烦您把这把枪带走,全当是送你的礼物。以后多多合作。”唐小虎说完看也不看他一眼就把枪丢给了他。

  然后吩咐小弟送人,等人走后。唐小虎才安排到“你们俩想办法把他处理干净,枪可以先留着。全处理干净,对了今天的事不许让强哥他们知道。明白吗?”唐小虎冷冷的说。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