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等等的七年

·匪

        唐小虎回到车里看到蜷缩在后座的黄瑶,故作轻松的说“瑶瑶别怕,在也没人敢伤害你了。” 一边说着一边用湿巾轻轻擦拭着黄瑶脸上不属于自己的血。

  黄瑶慢慢的抬起了头看向唐小虎哽咽的说“他死了,就死在了我的面前。他的血溅在了我的衣服上我的脸上,前几分钟他还在恐吓我,可以下一秒他就……”黄瑶浑身颤抖越来越激动。

  “瑶瑶,冷静一下。这是他该有的后果,是他做了不该做的事。”唐小虎紧紧的握着黄瑶冰冷的手安慰着。

  “虎叔,你知道吗我害怕极了。我害怕我在也见不到你,我害怕离开你。”黄瑶扑到唐小虎怀里大哭。

  “乖呀瑶瑶,虎叔不是来了吗。是虎叔错了,虎叔来晚了。虎叔没保护好你,虎叔保证没有第二次。”唐小虎一边摸黄瑶的头一边承诺的说。

  黄瑶手紧紧的抓着唐小虎的衬衫,唐小虎看着狼狈不堪的黄瑶爱怜的揉着黄瑶。

  “虎叔,家里面乱成一团糟了吧。”黄瑶瓮声瓮气的问。

  “瑶瑶,你很聪明有很多事虎叔不说你也应该懂。”唐小虎面对黄瑶总是会不由得心软,伤人的话说不出口。

  “我知道,我只是高家笼络人心一枚棋子。我活的好就是高家对我爹的恩赐,我对于来说只不过是多了一双碗筷。”黄瑶平静的说。

  “其实,大嫂和启兰很心疼你。只是有太多的不得已,瑶瑶其实有很多人爱你。”唐小虎安慰着说。

  “包括你吗?”黄瑶小声的问。

  “什么?”唐小虎没听清女孩的低语。

  黄瑶推开唐小虎认真的看着他很大声的问“我问你,你爱我吗?”

  唐小虎听到后耳朵又红了起来轻笑一声“当然喜欢”说完就要掏出手机。

  黄瑶一把抓住唐小虎的手“我问的是爱?爱我吗?”语气坚定不容质疑。

  “小屁孩,懂什么是爱吗?别闹虎叔开车咱们去医院检查一下脚,然后回家。”唐小虎看着黄瑶失落的眼神犹豫着下了车坐到了驾驶室。然后通过后视镜他看的黄瑶流泪了,可他没办法说爱。

  在唐小虎的眼里虽然偶尔面对黄瑶他会心跳加速会心生怜爱,但他知道那只是一个十四岁的孩子那是他的侄女是他有着过命交情的兄弟的孩子。在唐小虎心里黄瑶是天使一般的存在天真烂漫,而自己是活在黑暗里见不得光的恶匪甚至随时会变成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所以他不敢,不该,更不能将黄瑶拉下地狱和他一起沉沦那太自私了。

  黄瑶就这样低着头坐在车后座,她知道虎叔是心疼她爱她的。

  “瑶瑶,我们现在去医院。我先给家里打个电话,你别说话啊。”唐小虎一边嘱咐一边拨通了高启强的电话。

  高家别墅,当高启强电话响起时安欣和李响看向他。

  “别紧张安警官,是小虎。”高启强举起手机看向安欣。

  “按免提”安欣淡淡的说。

  高启强听到皱起了眉头“公司机密没必要吧,安警官”说话时眼神瞥向了想在一旁的唐小龙,见唐小龙点头高启强没等安欣回应就按下接听并打开免提了。

  “喂小虎,怎么了有事吗?”高启强有些懒散的问。

  “强哥,这不今天朋友送我只兔子给您带过去。”唐小虎回头看了眼默不作声的黄瑶笑着说。

  “什么时候过来,现在家里有人。”高启强看了安欣一眼。而坐在沙发另一边的陈淑婷原本阴沉的脸,竟慢慢浮现出了一些笑容。

  “哥,恐怕要等等才行。小兔子受了点惊吓,我带她看看医生。”唐小虎跟了高启强很多年他话里的意思高启强当然听得懂。

  等高启强挂了电话,安欣站了起来说“收队。”

  张彪一听立马火了大喊“不是,安欣没头没脑的你收什么队啊?人还没找到,你怎么回事?”

  高启强看着张彪直摇头,心想他是怎么干到这个位置的。

  “张彪,你明天早上可以直接过来录笔录了”安欣说忘就大步离开了。

  “安警官慢走”高启强笑着说。

  一直坐在凳子上的李响站起来将张彪带了出去,等警察走后高启强长出两口气。

  “小龙,你开车带小盛去医院看看瑶瑶。小心尾巴,还有看看小虎处理干净没。”高启强吩咐道。

  “好的,强哥你放心。”说完话正要离开唐小龙就被陈淑婷叫住。

  “等一下”陈淑婷放下手里的咖啡杯,她知道高启强只是想找个借口支开高启盛。

  “阿婷,有事咱们上楼说。”高启强走向陈淑婷。

  “干嘛上楼说,这里又没外人。高启盛我问你今天报警的馊主意是你出的没错吧。”边说着边将手边的抱枕丢向高启盛。

  “大嫂,我只是怕他们对大哥不利没别的想法。”高启盛站起来说。

  “对你大哥不利,你认为他们那没个本事吗?无非就是要几个钱要几个项目,强盛集团缺这些吗?这些东西能抵得过黄瑶的命吗,你一定要把一个十四岁的孩子逼上绝路吗?你就这么容不下她,高启盛别忘了你之所以还能活着是因为谁。”陈淑婷说忘就拿着车钥匙出了门,高启强马上示意唐晓龙跟上。

  “大哥,我真的是为你好。”高启盛看着扶额的高启强说。

  “小盛,你嫂子太激动了别往心里去。找时间和她道个歉,对了最近先别往白金翰去了躲着点小虎。”高启强无奈的说。

  医院门口高启兰早早的等在一旁看见唐小虎的车过来,忙将轮椅推了过去。

  唐小虎下车后打开车门将想黄瑶抱下车,黄瑶淡淡开口“虎叔辛苦了,我自己可以。”然后后就见固执的小姑娘疼的龇牙咧嘴的往外蹭。

  高启兰看见忙说“瑶瑶不行你先别动。”话音刚落黄瑶已经被唐小虎抱在怀里走向医院。高启兰看着唐小虎坚挺的背影和自己手里空空的轮椅不由得发笑还真是个莽夫。

  

   

评论(4)

热度(14)